nsikao祢豆子

九幽阴灵,诸天神魔,以我血躯,奉为牺牲。三生七世,永坠阎罗,只为情故,虽死不悔。

圣诞番外

  “爸爸妈妈!快点!”戴莹激动的喊道。

  “知道了~莹莹慢点!”唐舞桐无奈的说道,可奈何她又不能跑。害……

  “莹莹,妈妈怀着孕,走不了那么快,你体谅一下……”霍雨浩无奈的说。

  “嗨呀!多大点事!”戴莹轻松的说道。

  唐舞桐和霍雨浩在风中凌乱。

  “依晨!爸爸妈妈,我先走了,回来给你们带礼物随便给我那未出生的弟弟也带一个,你们过二人世界去吧!我走啦走~拜拜哈哈!”戴莹说完,脚底抹油跑到依晨那边去了。

  “害……真是女大不中留啊!”唐舞桐叹息着。

  “是啊……想当初莹莹才那么大一点……”霍雨浩边说边比了比。

  “噗嗤!”唐舞桐被霍雨浩这一呆萌的动作笑到了。

  “好了老婆,去看圣诞晚宴吧!不然一会结束了。”霍雨浩对唐舞桐柔情似水的说道。

  “嗯!”唐舞桐高兴的笑了笑,拉住霍雨浩的手,二人一起向圣诞晚宴走去。

 不一会,霍雨浩发现了不对劲。

 “老婆。”“嗯?”“我觉得我们得走了。”“诶!为什么,晚宴才刚刚开始耶!”“乖,你想开改天我给你补一个,但现在真的不行了,我们被发现了……”“好吧……”

  “我擦!真的是霍影帝和唐影后!”“啊啊啊啊啊!妈妈我又在嗑cp了!”“奶奶你关注的CP怀二胎了!”“啊啊啊啊啊!不信谣,不传谣!”

  “老婆,抱紧!”“诶!”

  霍雨浩当众公主抱起唐舞桐,努力往家奔去,前提是先饶了好久把粉丝绕没了。

  通过这件事,夫妻二人觉得还是有点危险的,由于姐姐戴莹小时候经常生病,所以,他的定下了,就叫斩疾,斩除一切疾病,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过一生。

评论(3)

热度(1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