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ikao祢豆子

九幽阴灵,诸天神魔,以我血躯,奉为牺牲。三生七世,永坠阎罗,只为情故,虽死不悔。

  我叫李蝶儿,今年十二岁,没错!就是如今A国大名鼎鼎的李市长的女儿!我们家世代都是做市长的!只不过我不同,爸爸真是的,今天突然开什么宴会,说什么庆祝蝶儿过生日,到头来,大家都只记住了这康乐小公主的称号,还有,别以为我不知道!父亲竟然搞联姻!可怜了我的九哥!不过,我如愿看到了市长助理宋伯伯的儿子,心情也不这么差了~

  哦哦!对了,说起我们的相遇……

  那一天,晴空万里……

  “啊!什么人!在树后面!”我大声喊着。“额……嘻嘻,你是……康乐公主吧!”那个男孩说道。我狐疑的看了看他,他顿时大悟“哦哦!我还没介绍自己呢!康乐公主您好!我叫宋金玉!是您爸爸的助理的长子!也是第二个孩子!上头还有个姐姐!在上大学,还有个弟弟,在上幼儿园!”那个叫宋金玉的男孩巴拉巴拉讲了一大堆,“蝶儿,我叫李蝶儿,你叫我康乐也行,公主也行,当然……叫蝶儿也行哦!”我憋红了脸,这是我第一次让一个刚认识的人可以喊我的乳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心跳的好快……

  我们就这样认识了。至于大家为什么喜欢叫我公主,我其实一直都知道原因,因为我和健康姐姐是家里的公主,大家都喜欢叫我们公主,而那些想讨好父亲的人自然也跟着叫公主了~

评论(8)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