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ikao祢豆子

九幽阴灵,诸天神魔,以我血躯,奉为牺牲。三生七世,永坠阎罗,只为情故,虽死不悔。

影帝他竟晒了结婚证?!番外多年前+多年后

  多年前

  史莱克学院

  我叫唐舞桐,这所学校是我爸妈以前的学校,那时候这所学校还不怎么出名,因为是刚创建的嘛!但是,因为出了我爸妈和大伯等人这样的天才,所以才出名了。

  不过嘛……现在,我来到了这所学校,那么,我将成为新一代的天骄!比我的父母等人还要优秀!等着瞧吧!首先……得先改个名字,换个身份……不然我就凭这张脸,也太容易被发现是唐三的女儿了!这一路上已经有无数人认出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老爸!我讨厌你!你究竟是怎么娶到我美丽天真可爱善良纯洁活泼开朗动人十全十美的老妈的啊!你不配!

  哼!不如……装男生吧!名字就叫……王冬。

  后来分了宿舍,有一个长的非常帅气但脾气却非常乖的男生也住进来了,他说他叫霍雨浩,我说我有洁癖等,就是不想打扫卫生,后来他竟一个人就全打扫完了!他好厉害!我要向他学习!

  于是,才六岁的我好像喜欢上了这样的一个特别的男生,他是我的宝藏,他叫霍雨浩,也叫戴雨浩,是戴家的三公子,我一直都知道他的身份,也知道他是我大伯的孙子……

  后来又经过了很多事,十六岁的我,决心跟他坦白我女儿身的身份,于是……我换上了女装,将假发摘下,梳了梳我的长发,然后,给他留了张字条,就前往学校后面的梧桐林里去了。

  过了一会,他来了,我怕他嫌弃我,还是没有说出真实的名字,我说的是……我叫王冬儿,是个女孩子哦!雨浩,我喜欢你很久了,我们在一起吧!

  他愣了一下,然后欣喜的说道:“好啊!冬儿,我也喜欢你很久了!其实,我一开始就知道你是女孩子了,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这么听你的话呢?”

  这次换我愣住,过了一会,我才缓缓的吐出了一句话……讨厌!

  后来,我们22岁了,我为他生了个女儿,但是,我无数次拒绝了他的求婚,因为我知道,终有一天我会离开他的,所以,我唯一能留给他的就只有我们的女儿……莹莹了……

  果然,跟我想的一样,不久后,父亲找到了我,将我带走了,再后来……

  我叫唐舞桐!是昊天海神集团的大小姐!这是我弟弟!唐舞麟。我要当老师!顺便给我弟办入学!

  我没有之前的记忆……只能听父亲的……但是,我

陪麟麟上完学后,一定要当演员!

  多年以后

  史莱克学院

  我叫唐舞桐,今天我好好的走在路上,突然一个男人冲过了抱住了我?!这人虽然给我一种熟悉的感觉,但是,我可以肯定,我没见过他!他嘴里还一直念叨着冬儿?冬儿?虽然是这样,但是,我也觉得这个名字很熟悉?不可能不可能,一定是幻觉,后来我推开了他,骂他神经病,莫名其妙就上来抱我,麟麟似乎是听见我的声音了,担心的跑下了楼,来到我身边,他的后面还跟着一个叫古月娜的银发紫眸很可爱的小姑娘,我当时想,她应该会成为我未来弟媳……

  那个人,后来,要不是他3岁的女儿跑过来,我还会以为他是神经病!他带着歉意的跟我说,他叫戴雨浩,这是他女儿戴莹,我只是哦了一声,心想干嘛跟我说这些?本以为我们今后再也没有交集,可是,没想到啊,没想到!失算了!他居然是我大伯的孙子!

  

  今天晚上二更,明天不更,周末再更,给大家写个番外,不说了,写作业去了PS还有一堆

评论(1)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