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ikao祢豆子

九幽阴灵,诸天神魔,以我血躯,奉为牺牲。三生七世,永坠阎罗,只为情故,虽死不悔。

影帝他竟晒了结婚证?!

  “啊!就是你怎么……晒了结婚证……?”唐舞桐被冷酷的声音吓到了,弱弱的问道。

  “呵……怕什么?我又没把你发出去,我只是发了结婚证而已,跟你没关系。”霍雨浩冷冷的说。

  “……我怕影响你的声誉……”唐舞桐弱弱的说。

  霍雨浩一听就生气了。

  “唐!舞!桐!我做什么都跟你没关系!听见了吗!”霍雨浩不知为什么很愤怒的说道。

  “听……听见了……”唐舞桐很懵,为什么自己会被吓到。

  “挂了。”霍雨浩挂了电话。

  “……艹你妈!”唐舞桐骂道。

  其实唐舞桐也不想的,只是母亲小舞的形象在她的心中印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未来她才选择当了明星,只是……没想到会这么惨……

  不过……这才是她喜欢的霍雨浩嘛!

  “哼哼……”

  另一边

  “雨浩……小七她还是不明白你的心意吗?”一个温柔的男声传来。

  “贝贝师兄……你来了……”霍雨浩收了冷漠缓缓的说道。

  "嗯,我还把你女儿带来了。”贝贝平静的说。

  霍雨浩想也能想到肯定是平常被他宠的无法无天的小魔女戴莹又去烦人家夫妻二人的生活了……要说为什么这么宠莹莹?当然是因为这是他和唐舞桐的女儿,只是唐舞桐不知道而已。

评论(2)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